铭记学校历史,传承奋斗精神——海洋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学习河海校史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252

为落实“四史”学习要求,学院党委开展“爱国爱党爱校”系列教育活动,于20201125日中午,组织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来到河海大学校史馆,学习河海校史。

校史馆以河海大学及其前身河海工程专门学校、华东水利学院的发展历程为主线,由“序厅”“老河海”“华水”“新河海”四个展厅组成。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我们全方位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看到了一代代河海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良的文化传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真切地感受到,在中国现代百年历史中,河海大学为中国的水利高等教育和水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发扬百年河海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王永芝书记表示,学习河海大学校史,回顾学校的奋斗历程,心中充满震撼,希望全体支部书记铭记学校历史,带领学院师生传承河海精神,砥砺奋斗,争取在今后校史馆的陈列上,看到更多海洋学院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