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634

    20201127日早上830,在距离考研一个月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海洋学院2017级本科生本学年第二次年级大会在西康路校区电气馆507举行。本次年级大会邀请到了学院党委王永芝书记、学院齐义泉院长20172班导师吴琼老师、20173班导师金兴坤老师,以及2016级本科生房世豪学长与大家作分享与交流。

首先,房世豪学长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最后30天的备考心得。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学长以398分的高分考入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学长总结了“针对复习、合理复习、适当刷题、调整心态”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1考研的到来。

房世豪学长分享经验

随后,各位老师与保研同学向考研同学分发了学院定制的红围巾。围巾上印着海洋学院院徽与“一‘研’为定,未来可期”的字样,希望同学们一举高中、金榜题名!

考研同学合影

  

最后,老师们依次上台,为考研的同学鼓劲、加油。齐义泉院长通过自身经历与往年的例子,告诫大家不要半途而废,要相信自己,坚持到考研的最后一刻。

齐义泉院长发表寄语

 

    金兴坤老师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度过未来的一个月。

金兴坤老师发表寄语

  

吴琼老师给予同学们最真挚的祝愿,希望大家金榜题名,考取理想的学校。

吴琼老师发表寄语

  

最后,王永芝书记以三句话作为大会的结尾:“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笑到最后,笑得最好”!

王永芝书记发表寄语

  

大会持续一个小时,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让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与饱满的热情面对2021考研的到来。相信我院学子将在一个月后的考场上一展风采,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