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峰副校长参加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立志成才,筑梦未来”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803

2020124日下午16:00,许峰副校长参加了联系党支部——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立志成才,筑梦未来”党日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海洋学院党委王永芝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许校长认真听取了支部副书记杨诗楷同志关于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党支部未来的发展表示了期待。交流过程中,许校长希望同学们秉承河海人的实干精神,为今后的升学或工作做好学习与积累,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有担当、能担当、敢担当。在座师生在许校长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时许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秉持家国情怀,树立报国之志,将小我融入大我,服务社会,奉献国家;二是要坚持学思并重,培养创新精神,坚定创新信心,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一流人才;三是要保持奋斗姿态,涵养优秀品格,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完成时代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使在座的同志们对于当前的学习安排与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是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与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对学校党建工作与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