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河海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最佳入场方队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42

1023日上午,我校举办河海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我院方阵荣获“最佳入场方阵奖”。

  

作为压轴表演的方阵,6*10行进的方阵表演时队伍变成一艘帆船形状,整齐划一的手势、响亮的口号“百川东至,万舸争驰。由河向海,奔向未来”,海洋学院的方阵宛如一首帆船在大海上杨帆启航,体现了海洋院团结努力的精神和扬帆远航的斗志及目标。借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表演之际,方阵一侧举出“祝海洋学院五周年生日快乐”的横幅,表达了对海洋学院五周年成立的祝福。最终海洋学院的入场方阵取得了“最佳入场方阵”的荣誉,这是对海洋学院所有同学这些天以来努力训练付出的肯定。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各类体育文化活动,以健康快乐为目的,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推动海洋学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