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海洋学院2016年秋季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935

  

    828日下午,海洋学院在芝纶馆308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海洋学院2016年秋季工作研讨会。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及海洋学院的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在座的各位老师就自己的学习经历、研究方向及分管工作进行了自我介绍,增加同事之间的熟悉程度,以方便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的沟通交流。

   随后,齐义泉院长指出了近期学校及学院的重点工作,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引进教师的情况。经过上半年学院的努力,截止目前学院新进教师16人,引进博士后2人,加上原从港航院转入的8位老师以及新到3位行政管理人员,学院现有老师29人,另外还有5个老师未办理报到手续。学院也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引进和外聘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的力度。

  另外,齐义泉院长还向在座老师通报了2016年度的招生情况,学院将迎接来自二十个省市的70名新生的到来。齐院长决定在新生报到时召开一次家长会,使得新生家长和新生们能够了解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也让大家在开学前对本专业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会上,各位老师还就如何创建特色型创新研究团队本科生专业分流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