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学校主校区电气馆207顺利召开。校工会主席陈杰、学院院长齐义泉、学院书记王永芝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王永芝书记主持。

   会上,陈杰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陈杰主席对我院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工会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可喜的成绩。随后,齐义泉院长代表学院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总结了学院成立这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齐院长还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学院今后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目标和工作思路。
   紧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海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会员分别由执行委员会主任徐青、执行委员会副主任葛黎丽、委员王毛毛、王永芝、王喜冬、史燕、廖光洪组成。 

   本次教职工大会是一个规范、紧凑、有序、实效的大会,它标志着我院在加强民主管理、实行院务公开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高学院整体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水平,促进学院的持续和稳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图1  执行委员会合影

  

图2  会议现场                        图3  王永芝书记主持

  

图4  陈杰主席致辞                      图5  齐义泉院长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