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师导航 携手教育——海洋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003

     201691日星期四下午两点,河海大学海洋学院2016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教授、党总支王永芝书记、2016级海洋学院班主任王涛老师、王毛毛老师、辅导员安杰晶老师、教学秘书宁珏老师及2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王书记致欢迎词,王书记主要从孩子家长本身出发,解读了真正的大学生活,就大学教育对家长提出了想法与建议,处处体现着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怀。

之后,学院齐义泉院长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各位家长信任海洋学院、信任海洋科学表示了感谢,院长表示将用自己十分的精力,培养出对社会、对海洋“有用的人”,恳切的语言,务实的精神,让各位家长放宽了心。

最后,各位家长针对自己存在的疑惑与各位领导老师展开了交流与探讨。最后,家长会在各位家长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