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全体团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935

    925日下午,我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全体团员大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齐义泉院长、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校团委杨天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张伊佳同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洪亚东同学及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主要为听取并审议会议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16名学生会委员两项。

    下午两点,随着学院视频的播放,会议正式开始。大会上,杨天副书记、张伊佳主席及洪亚东副主席依次对学院学生组织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学院王永芝书记院对嘉宾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学院学生组织和学院学生提出了积极自信、敢于争先的要求。

    在听取并审议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名单后,进入委员候选人演讲环节。20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或激情昂扬,或沉稳内敛,表达了他们为组织、为同学服务的热忱,更彰显了他们在探索中不断地成长的印记,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个人能力以及想为学院未来建设助力的决心。

    之后,学院齐义泉院长与与会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同学心中的疑惑并对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简要介绍。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16名学生会委员,会议伴随着恢宏壮阔的河海大学校歌落下帷幕,海洋学院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全体学生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标志着海洋学院学生组织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大会指引着学院的莘莘学子不断进取,为学院和学生工作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