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行一周年院庆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016

    2016年10月18日,河海大学海洋学院一周年院庆大会在学校西康路校区闻天馆203会议室举行。校长徐辉、校长助理周建方、宣传部部长万国彤、港航学院院长郑金海和江苏印太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专家共同出席会议,海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主持。

    会上,徐辉校长代表河海大学向兼职博士导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蔡树群研究员颁发了聘书。江苏印太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龚建忠总经理与海洋学院齐义泉院长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龚总代表公司向学院全体师生赠送文化衫。与会的各位专家都表达了对学院的衷心祝福和良好祝愿,并为学院建设和学科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后,领导、嘉宾和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全体嘉宾之后参观了河海大学校史馆。

    为了庆祝学院成立一周年,自九月份以来,学院陆续组织开展了系列学术报告会“海洋地质科学研讨会”“院徽征集活动”、“主题征文活动”、“海呈新韵,洋帆远航文艺汇演”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