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1028

      为更好地提升河海大学海洋科学的教学和科研水平,2016年10月27日在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芝纶馆308召开“海洋环流研讨会”,邀请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黄瑞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时钟教授、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经志友副研究员、唐群署副研究员来我院与教师和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

     参加研讨会的有海洋学院的十几名教师和二十几名研究生。研讨会开始,齐义泉院长介绍了来宾,感谢参会专家,并介绍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目前的建设情况,希望参会专家对海洋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在齐义泉院长的主持下,黄瑞新教授、时钟教授、经志友副研究员、唐群署副研究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学术报告期间大家热烈讨论,积极沟通,效果良好。我院多名教师也给来访专家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来访专家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通过交流和讨论,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均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学术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