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海洋本科生导师制度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732

 

    随着海洋学院的发展,学院师资力量在不断完善,为了发挥教师在学生生活学习中的指导作用,构建和谐友善的师生关系,学院决定在三年级本科生中实行导师制培养。10月28日下午四点,学院师生在芝纶馆308会议室召开了见面会。

    与会的各位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大体研究方向,特别是海洋地质和海洋生物方面的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平时不曾接触过得课题,打开了海洋科学的另一扇门。老师们的研究涵盖了地质板块,古海洋学说,海洋微生物学,海洋微生物耐药性机理研究等方面。

    会后的交流阶段,气氛热烈,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考研、就业、出国留学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老师们也十分耐心的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选择导师提供依据的同时,还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存在的疑惑。相信未来同学们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可以明确未来规划,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维能力,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国家未来海洋领域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