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红色岁月,望前路星光璀璨(二)

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67

    

    12月6日,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二班第一次团日活动室外部分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由河海大学团委策划与承办,意在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希望同学们切莫浪费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走过正门,在纪念碑的阶梯下,我们合唱国歌,告诉曾经的烈士们:你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与土地,我们正一丝不苟地守护!
      在登上阶梯前,我们开展了秘密信件活动,以匿名的方式,诉说自己在大学里的收获,疑惑和感谢。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真心,给每一封匿名信回复。这样别具一格的活动,既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又拉近了同学们的感情。
      最后,我们登上台阶,在纪念碑前,深深地鞠上一躬,以表达我们对烈士们崇高的敬意,和我们创造更美丽的祖国的决心。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义务和责任。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这种心怀天下的胸襟,一定会助我班同学博得一个更好的未来。

                                               (海洋学院16级本科生 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