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944

     1月11日下午,我院在电气馆307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我院院长齐义泉、党总支书记王永芝、副院长周立新、院长助理白学志、教学秘书宁珏、辅导员安杰晶、王婷及海洋学院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关心。接着,同学们依次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导师制实施进展以及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感受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和促进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出了相应的解释,并提出了一些解决措施,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王永芝书记还向在座老师和同学通报了2016年度海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建设的基本情况。

    海洋学院作为一个年轻学院,迎接的不仅是机遇,更是挑战。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推进导师制这一创新型培养模式进一步落实并完善。今后,学院也将更加重视教学建设与改革的强化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加关注导师制“点对点培养”的实施情况,力争在学院、教师、学生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高水平的海洋领域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