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孙昊聪作为新生代表在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997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2017年9月6日上午8:30,河海大学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海洋学院2017级新生孙昊聪同学通过层层选拔,从近4000余名本科新生中脱颖而出,作为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孙昊聪同学以“河海,我来了”为主题进行了发言,首先他从河海校歌的内涵谈起,带同学们回忆了河海的百年辉煌;然后他从自己儿时的梦想说起,喜欢看震撼的大海和追求科学的奥秘,因此选择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最后他号召现场所有新生们致力于成长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新时代大学生,用我们的青春和理想,在河海留下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河海书写下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故事。

    个人简介:

    孙昊聪,男,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专业2017级新生,高中毕业于南师附中,曾担任南师附中足球社社长、班长等职务,曾荣获全国中学生化学奥赛(江苏赛区)二等奖、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江苏赛区)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