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778

    10月18日,海洋学院师生在电气馆507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领导、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三十余人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幕。在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并不时认真记录。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了热烈讨论,衷心拥护党的十九大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纵览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

 

    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大对高校思想文化建设、高校科研建设等方面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为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在新的阶段迎接新的征程,深耕海洋,筑梦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