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溢新元,洋聚盛旦——海洋学院2018年元旦座谈联欢会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856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近日我院于电气馆507教工之家举办了“海溢新元,洋聚盛旦”座谈联欢会,全院五十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元旦。
   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主持了座谈会,齐义泉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从科研学术、教学育人、团队发展以及设施配置四个方面对学院的近一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学院的发展规划寄予期望。学院各位领导和各研究所所长也分别发言,畅谈工作感受,表达了对新一年学院发展的热切期待。
   接下来的联欢会中,老师们各展所长,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海洋观测与数值模拟实验室老师们的一曲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和三句半《海洋学院这一年》,既让我们感受到温馨的大家庭氛围,还让我们体会了对学院建设的真情洋溢;极地海洋与全球变化研究所的诗朗诵《寻梦者》、院办的诗朗诵《海之子》和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合唱《勘探队之歌》,道出了我们追寻海洋梦的澎湃心声;金兴坤、鲍威、王书昆、张帅等四位老师的歌曲串烧,点燃老师们年轻萌动的热火;深远海工程环境研究所曹海锦老师的魔术表演《消失的硬币》《人体引力》《扑克魔术》,带领我们进入神奇的魔术世界;海洋生物研究所的合唱《明天会更好》,更让我们斗志昂扬,带着期许走向明天。学生表演了助兴节目古筝独奏《女儿情》与舞蹈《告白气球》,尽显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多才多艺。

   在整场活动中,除了座谈和节目,还有有趣的互动游戏——“你画我猜”、“抢话筒猜歌名”等,全院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热烈。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落幕!(供稿人:李心知)

图1  联欢会合影

图2  王永芝书记讲话

图3  齐义泉院长讲话

图4  主持人宣读会议开始

 图5  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图6  诗朗诵《寻梦者》

图7  歌曲串烧

 图8  三句半《海洋学院这一年》

图9  魔术表演

 

 图10  合唱《勘探队之歌》

 图11  诗朗诵《海之子》

图12  合唱《明天会更好》

图13  学生助兴表演

图14  游戏环节

图15  抽奖环节 

图16  现场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