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808

为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3月28日,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国之力量、国之崛起。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围绕我国在科技创新、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优秀精神。

  

观影结束后,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为伟大祖国点赞,也为每一个用奋斗去追求中国梦的同胞点赞。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思路、新理念、新面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好本领,为服务社会发展、建设海洋强国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