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655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使教职工的身心得到健康全面发展,5月29日下午,我校在河海大学主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海洋学院教职工踊跃参赛。

   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带头与15名教职工们共同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毛毛虫竞速、接力跳长绳、抱球接力赛、踢足球入门4个比赛项目。此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但我院参赛职工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观赛老师们则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特别是在毛毛虫竞速、接力跳长绳、抱球接力赛项目中,教职工们团结奋进,表现不俗,各小项均名列前茅。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不负众望,喜获一等奖。

   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相比,即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海洋学院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体现了职工们的团队协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供稿人:李心知;审稿:王永芝)

图1  毛毛虫竞速

图2  接力跳长绳

图3  抱球接力赛

图4  踢足球入门

图5  参赛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