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节”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033

冰雪消融,溪流淙淙,万物生机盎然,恰是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3月15日上午,海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学院4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迎着初春的徐徐微风,大家乘车前往踏青地点——中山陵灵谷景区。灵谷景区位于钟山(紫金山)东南坡,是钟山风景区三大景区之一。在王永芝书记、齐义泉院长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无梁殿、将士公墓三绝碑、松风阁、邓演达墓、桂林石屋遗址等景点缅怀了淞沪抗战、北伐战争和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将士登上了灵谷塔最高层,凭栏远眺,巍巍钟山,苍莽叠翠,松涛阵阵。灵谷景区除了拥有千百年来的历史文化,更有革命烈士不朽的功绩深刻其中。怀着敬仰的心情走下来知晓古今事,感受爱国情

此次踏春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老师们得到了精神和心灵的放松、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我们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