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海洋科学三班团支部“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勇立誓言,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127

河海大学海洋学院2019级海洋三班“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勇立誓言,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于1122日晚6:30在江宁校区致高楼成功召开。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安杰晶老师、19级辅导员金颖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刘梦宇主持。伴随着国庆阅兵视频片段,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安杰晶老师开展了新生的第一堂理论团课,给同学们讲述如何才能做好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同学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辅导员金颖老师上台讲述要永怀初心,秉持自律,铭记感恩的度过大学四年。


  然后,班级开展民主生活会,同学们匿名写下对班委、团支委工作的建议,以及如何加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

  紧接着,班级开展互动游戏,寄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最后,刘梦宇关于“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三班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勇立誓言,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生团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有效地增进了老师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海洋三班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活力,为19级海洋三班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