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海洋学院教职工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179

20201023日至24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田径场举办的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教职工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在齐义泉院长、王永芝书记的带领下,学院21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11个运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59分,位列教工组团体第四名,海洋学院学生入场方队以富有创意的表演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获评最佳入场方队。

在个人项目中,我院教师捷报频传,共获得三个冠军、两个季军。韩子轩老师获得青年男子组跳高、铅球双料冠军,龙上敏老师斩获青年男子组跳远冠军;王永芝书记获得中老年女子铅球季军,曹海锦老师获得青年男子组跳高季军。程旭华、葛黎丽、王琳琼、李熠四位老师分别在各自的参赛项目中获得可喜成绩。比赛优秀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职工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和学院工会及办公室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落实的结果。

海洋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开展,鼓励师生参与学校体育活动,学院积极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海洋杯篮球赛、荧光夜跑等活动,增强师生锻炼身体的意识,促进相互交流,增强全院凝聚力,共享运动的乐趣。


全体运动员合影

我院获得最佳入场方队

获奖运动员合影

韩子轩老师勇夺教工男子青年组跳高、铅球比赛冠军

龙上敏老师勇夺教工男子青年组跳远比赛冠军


20191023日运动会教工成绩

男子青年组跳高韩子轩第19曹海锦第36

男子青年组跳远龙上敏第1 9曹海锦第45

男子青年组铅球韩子轩第1 9

男子青年组100米龙上敏第6 3

男子青年组1000米程旭华第5 4

男子青年组1500米李熠第8 1

女子中老年组铅球王永芝第36

女子青年组铅球葛黎丽第5 4

女子青年组1500米王琳琼第6 3

共计获得59分,3个冠军, 2个季军,1个第4名,2个第5名,2个第6名,1个第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