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院级研究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877

 随着我院研究生队伍的逐渐壮大,学院研究生会为了丰富众多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11月26晚我院在本部羽毛球馆举办了为期两日的2020院级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体部组织开展。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研究生、博士生展开,包括了“男单”、“女单”两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四部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以21分制,11分双方换场,先到21分方为胜者,进入下一轮。工作人员与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在晚上7点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赛场上舞动着球拍,挥洒着汗水,场边的同学欢呼呐喊,加油助威,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初赛结束后,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后续比赛的出场顺序,首日结束了女单的全部比赛,以及男单的初赛与八强赛部分。第二日同一时间,进行了男单的半决赛与决赛部分,晚8:00左右,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宣告结束。

       比赛结束后,院羽毛球大赛结果出炉,男生前四名分别为:王子赫,曹源,孙冲,李佳昊;女生前四名分别为:朱馨媛,庞珊珊,陈佳佳,姚婷。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学生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像本次比赛一样,展现自我、突破自我,最终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