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设立 "航天宏图奖”

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93

910,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5万元,设立“航天宏图奖”,用于奖励在实践和竞赛中表现突出的河海大学优秀师生、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莲莉、海洋二部总监游小宝、南京子公司总经理翟建设,河海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林楠,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芝、院长齐义泉出席捐赠仪式。

 

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研究方向、教师队伍等情况,并表示此次捐赠是双方合作的开端,未来将在学生培养、项目合作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捐赠仪式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芝主持。水文水资源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学院、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林楠首先代表学校对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助教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在生源、专业等方面都与航天宏图有较高的匹配度,这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基金会承诺将切实管好、用好捐赠资金,把每一笔捐赠资金落到实处。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共赢,进而促进社会发展。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莲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与发展愿景。她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河海大学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优势专业众多,通过此次“航天宏图奖”的设立,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莲莉与河海大学校友办主任黄林楠签订捐赠协议。黄林楠主任代表河海大学接受捐赠并向对方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