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909

329日,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在电气馆507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海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师生党员扎实抓好专题学习,通过自学、集中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指定学习材料;精心抓好专题培训,精心安排课程,用好红色资源,开展专题研究和学术研讨;务实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师生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深化思想教育。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向各党支部书记现场授予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全体党员观看了《一起学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此次动员会,全院将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学院党委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