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海洋特色,现青春风采——海洋学院2021年“海洋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134

为了提高海洋学院师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师生交流,加深感情,2021年“海洋杯”羽毛球赛于414日下午在西康路校区开展。本次比赛的四支参赛队伍分别为教工代表队、研究生代表一队、研究生代表二队、本科生代表队,每个队伍由8名队员组成,比赛项目由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组成。

  

随着一声哨响,正式比赛开始了。教工队对决研究生一队,本科生队对决研究生二队,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打敢拼、每球必争,经过厮杀教工队和本科生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比赛中教工队队员实力强大,合作默契,面对来自本科生散发出的强大气势时丝毫不惧,表现优异。最终,本科生以23的比分惜败。

  

  

经过了4个小时左右的激战,经过半决赛和决赛的拼杀,教工队取得最终的胜利,全体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显海洋学院师生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