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纸鸢颂党史,凭清风寄理想——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1

522日,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早上9:00,支部全体党员在工程馆门口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党支部书记刘治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入党初心,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青年党员优势,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来。

随后,大家在操场进行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素质拓展,全体党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了解,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

最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风筝绘制。党旗、五角星、和平鸽、天安门、大海、太阳……大家发挥想象,把对党和国家的祝愿画在风筝上。在风筝绘制中,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一个个小小的纸鸢,蕴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在徐徐清风中,大家放飞一个个寄托着美好祝愿的风筝,也放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海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必将凝心聚力,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来!

      

                  图一:升国旗仪式                                        图二:重温入党誓词


   

         图三:小组绘制“建党100周年”主题风筝                         图四:小组对绘制的风筝进行展示


         

  图五: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