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喜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

2021518日下午,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运动场上人潮涌动,这里正在举行河海大学传统健身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学校各学院的24支教职工队伍齐聚于此,一展身手。海洋学院16名教职工在王永芝书记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之中。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集体比赛项目:趣味背夹球、夹板接力赛、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每一项比赛都需要10-12名队员的默契配合和全力以赴。老师们对比赛充满必胜的信心,于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和练习。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大家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并荣获团体一等奖。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比赛过程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海洋学院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海洋人团结一致、不畏竞争、勇于超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