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与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综合物探分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92

61日,海洋学院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前往江苏省地质勘查技术院,与该院的综合物探分院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聚向上,服务发展高质量”的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由省勘查院副院长罗传根同志主持,海洋学院院长、党委委员齐义泉同志和省勘查院院长、党委书记刘建东同志出席了共建活动。

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颉炜同志和黄仕茂同志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育人,以共建促发展”的指导方针,遵循 “产学研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分别就近年来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系主任王毛毛同志和省勘查院综合物探分院院长王军成同志分别就两单位的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进一步加强海洋地质资料的共享和“产学研用”技术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后期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双方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计划每年至少组织1次支部共建交流会。双方将根据自身职能和业务特点,结合海洋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探的前沿研究和技术支撑等要求,推进海洋地质调查和地球物理勘探技术创新发展。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海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以党建为引领,抓党建促生产的功能,为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人员参加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双方代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




                                                                                                            供稿人:颉炜

审核人:王永芝、阮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