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0

10月4日上午8:30活动准时开始,此次运动会有贴膏药、趣味运动会闯关、造反运动、接力比拼赛、报数聚团等比赛项目,尽管天气炎热,大家热情不减。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草地上传来一阵阵欢笑声。

在热身赛(贴膏药)中,同学们个个健步如飞,“贴”带来了刺激与惊喜,不仅活动了身体还活跃了气氛。


由于进行了大量运动,接下来的造反运动给了同学体能休息的机会,但思维比拼进行的如火如荼,伴随着导员的加难版口令,许多同学纷纷败下阵来,就算是最后留下的,仍旧对导员的口令感到压力。



当然,最增进全院感情的活动当属报数聚团,在体育部成员报的数字中,同学们都抛开了初见的腼腆,紧紧的抱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在如此多的项目中,接力比拼赛尤其让人印象深刻,接力比拼赛考验的是团队精神,需要一组8个人协作十分融洽,接力飞板在痛苦的同时享受快乐,穿衣接力每个同学都齐心协力,以求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努力为胜利而奋斗就是对“团队”最好的诠释。

经过3个小时的比拼,21级的新生们拿到了最终的桂冠,但20级的学长学姐们也不甘示弱,也拿到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活动的最后,大家集体拿着国旗,唱着国歌,为祖国庆生。拍照留念,为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