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1级第一次学习测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让2021级萌新更好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国庆假期。海洋学院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响应”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宁“的号召,将在校园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同学们足不出校体验多样的假期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不一样的假期体验。

   10月6日早上9:00-10:00,下午2:30-4:30海洋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了高数和英语四级模拟的测验活动,并且招募了高年级志愿者巡考。

    测试前,同学们都按时在宿舍里等待试卷发放,拿出了最严肃的状态面对这次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即使因为疫情原因只能在宿舍里展开测验,同学们也很认真对待,每个人都低头认真解题、思考答案,宿舍外巡考的学长学姐们在廊道里逐一巡查,感慨学弟学妹们对待测试的心从一而终,从未改变。没有任何一个同学在测试过程中起过作弊的想法。

    通过这次测试,同学们可以认识到自己的学习状态,发现可能的问题,从而及时对接下来的学习方法做出调整。希望取得佳绩的同学不会骄傲,仍能一步步落实基础,向学习的更高峰继续努力,更希望没有取得自己满意成绩的同学们不要灰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用更多的努力去换未来一个不会留下遗憾的成绩。在这里祝愿所有同学都能越来越好,作为海洋学院的新一代,在将来为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