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科研中,学院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11月14日2021院级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西康路校区羽毛球馆成果举办。本次比赛由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开展。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展开,采用国际羽联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和补充规则,包括了“男单”、“女单”两种赛制,21分制,分为预选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开展。共有男子45名,女子16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比赛。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悬念迭起。在场的观众和选手一次次为拼搏的选手加油,一次次为打出精彩的好球而鼓掌。

 

 

  最终,徐文龙,王子赫,张昊昊,孙冲位列男子四强;卫子嫣,庞珊珊,陈姣,李席席斩获女子前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的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运动热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像本次比赛一样,展现自我、突破自我,最终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