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

1228日,海洋学院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和组织部副部长马孟珂出席大会。大会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芝主持。

许校长对海洋学院党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二是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主动对接海洋强国的新需求,促进海洋学科和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努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做出新贡献;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凝心聚力良好氛围,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组织部副部长马孟珂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海洋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芝报告党员大会筹备情况。

王永芝书记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海洋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刻分析学院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实现党建和各项事业新的发展、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洋学院党委赵哲同志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吴昊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王永芝、宋翔洲、赵哲、吴昊、龙上敏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委员会。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实现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切实推进“河向海延伸”的学校新百年发展战略,共创海洋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1228海洋院党员大会--刘明昊\20211228海洋院党员大会--刘明昊\NZ6_8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