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3

2022220日上午,海洋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落实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本年度工作,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进度。

宋翔洲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体老师在年度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2022年度学科、科研、学生培养、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内部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

胡忠华书记从学院目前面临的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奋斗目标及举措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提出重点从解决发展路线,教师队伍建设,效能提升,干部责任等方面着手,推进学院新的更高的发展。同时对学院党委2022年度的党建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齐义泉院长提出了学院要加强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希望全体师生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海洋学院新辉煌!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相应的补充汇报,部分教师还进行了意见和建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