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峰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0

202231日下午,许峰副校长到海洋学院召开专题调研会,就学院的开学工作情况以及金坛校区的学科布置方案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院长齐义泉、副院长宋翔洲、赵哲和党委副书记吴昊参加了会议。

胡忠华书记代表学院向许峰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开学情况,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计划申报、实验室空间资源等三个方面向许峰副校长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工作状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措施和工作建议,齐义泉院长、宋翔洲副院长、赵哲副院长、吴昊副书记也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学院还就金坛校区的规划布局进行了工作汇报,表示服从学校规划布局,主动作为,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许峰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工作的成效,对学院就金坛校区规划布局工作的认识给予认可,希望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为全面完成2022年度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许峰副校长还就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做了精准指导,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将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