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定为研一——海洋学院2018级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

为坚定海洋学院考研学子的信心,鼓励学生勇攀高峰,做好临考冲刺,学院于129日上午10时在电气馆507召开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主持,邀请到学院党委王永芝书记、20181班导师王雪竹老师、20182班导师闫兵老师、20183班导师张道锋老师,以及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磊学长与全体考研同学作分享与交流。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王永芝书记首先对考研同学进行慰问动员,肯定了我院考研学子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提醒同学们在考前要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送上美好祝福。

 

王雪竹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选择考研升学的肯定,指出在当前环境下,选择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能在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更加从容。

 

闫兵老师除鼓励大家保持心态、积极备考外,也向大家表达了美好祝愿,更提醒同学们考研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在以后的日子更要继续保持干劲、热爱生活!

 

张道锋老师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优势,趁机会多和学长学姐们沟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不到最后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保持信心。

 

紧接着,李磊学长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分享备考心得。鼓励同学们以以平稳的心态迎接考试。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调整作息规律,保证在考试时间内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也希望大家在最后半年的时间珍藏最宝贵的记忆,不为大学四年留下遗憾

 

最后,由各位老师们亲手向考研同学分发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以逢考必过小礼袋,包含了心想事和暖心手宝,为在寒冬里备战的同学们带来热火般温暖与昂扬拼搏的力量!

 

途有你,不负所长。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那些奋斗的时光终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奋斗的青春定会绽放绚丽之花。途有你,不负所长预祝考研学子心想事成、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