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海洋学院“学霸笔记”征集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0

浅淡的墨水

胜过最强的记忆

每次课堂的学习

浓缩成笔记本上的一个个知识点

这就是

考前复习的利器

良好的笔记习惯

是我们的成功法宝

快来和大家展示

你的笔记吧


 

1.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挖掘优秀的学习典型,鼓励引导同学们通过整理笔记的方式规范学习行为,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现面向全院各年级本科生开展笔记于行,学实于心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2.活动安排

1.活动对象: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全体本科生

2.活动时间:2022420——2022430

3.承办单位:海洋学院学生会


3.活动要求

1)内容要求:

笔记内容需为本人原创的纸质笔记/电子笔记,不得作假抄袭;笔记内容认真、详实,需字迹工整、重点明晰、形式多样;无错别字及知识点错误等基本问题。

2)提交要求:

1. 每份笔记需提交照片3(照片或扫描文件),保存为jpg .格式,图片清晰;每张大小不得小于1MB,不超过5M,笔记照片长宽比统一为竖向9:16,过程图片长宽比统一为横向16:9内容包含一个完整知识点

2.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年级+姓名照片命名为:学院+专业+姓名+科目+后缀1.2.3

3. 填写《河海大学学霸笔记评选展示活动报名表》(已下发至各级学院群)。

4. 请于430日前将参选材料提交至海洋学院学习藻的邮箱3410232262@qq.com

 

活动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 悄悄告诉你,每个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有学时奖励!通过海洋学院评选出一、二等奖的5份作品,将会上交到学校哦!全校投票结果选出100学霸笔记的获奖者,还可以获赠易班定制文创哦!

 

哪怕从黎明穿过时

草尖上的露珠打湿了鞋

哪怕将登上山巅时

头顶之上正酝酿着一场风雪

什么都不能阻挡我们的脚步

笔记于行,学实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