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海洋|健康打卡有一套,认真生活没烦恼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为激励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我院连续第六年开展健康微积分打卡活动。通过关注健康的作息、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每日的累积,让同学们切实关注自我,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以身心健康的姿态去迎接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逐渐成为一名自律自励的优秀大学生。

疫情之下,同学们每天穿梭于校园之中,虽无法出校,但在学习和生活上依旧有着属于这个时代的青春味道。值得祝贺的是,大家都能积极地参与此次打卡活动,为自己地每一天的行事习惯进行打卡,用一件件健康小事,来记录每一天的充实生活。

 

 

健康积分光荣榜

 

此次健康微积分打卡活动历时113天(2021.11.1-2022.2.21),涌现出了许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累计积分较多的同学,以此列出榜单对他们提出表扬。

以下为健康积分光荣榜:

 

积分兑换

 

为鼓励大家继续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保持自律自励的生活习惯,学院将开展健康微积分奖品兑换活动,有多种多样的精美且实用的礼品,供同学们兑换(兑换时间:4.10—4.14)。

以下为此次奖品兑换列表清单(图片仅供参考):

 

More

进行奖品兑换方式:在以下评论区进行留言,大家按照喜欢的物品可以进行留言,评论的留言格式:宿舍号+学号+姓名+物品名称+对应物品积分

新一轮打卡

看到以上的奖励和榜样们大家是否有所心动,有所鼓舞呀,快快行动起来,在养成一个身心健康的生活同时,还能赢取丰厚的奖品呀,快来成为下一位的健康之星吧,本期健康打卡阶段为(2022.4.10-6.30),以下为健康打卡的入口途径和使用方法

 

流程一

微信搜索小程序HHU健康微积分

流程二

打开健康微积分。

 

流程三

点击每日签到入口即可进行打卡。

流程四

每天注意签到时间,点击签到,即可获得对应积分。

 

 

 

最后,让我们为自己能够坚持着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与自律自励的生活方式喝彩与骄傲!同时,也期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