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刘俊副主任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6月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刘俊副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会议现场

我院宋翔洲副院长对刘俊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的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和学科平台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加强合作,推进共同发展。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系王毛毛主任从师资队伍、培养体系、研究方向和科研平台四个方面介绍了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系的情况。

刘俊副主任对宋翔洲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的历史改制、人员情况、业务构成及工作重点,希望双方能够围绕海洋与海岸带地质调查等业务拓展合作。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接下来将继续探讨和交流,深化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