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苏晶文主任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6月13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苏晶文主任一行莅临海洋学院考察交流。我院海洋地质、物理海洋、海洋生物等三个方向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我院海洋地质与地球物理系王毛毛主任对苏晶文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重点介绍海洋地质学科的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平台等相关情况,表示愿与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就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苏晶文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海岸带地质室组建情况,以及江苏省沿海滩涂资源调查、海岸带生态环境调查监测及海洋灾害调查与风险评估等研究内容。希望双方能够在江苏省海岸带地质调查等业务展开实质性合作。

双方围绕江苏海岸带地质研究工作的需求,从基础海洋地质理论研究到服务地方海洋经济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认为未来双方就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与合作等深化交流,努力将双方单位优势互补,力争实现共赢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