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海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晚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0

那年初秋,他们带着憧憬与期望在河海大学相逢,如今初夏,稚嫩少年已然成长,即将背起行囊奔赴远方。匆匆那年韶华去,遥遥今朝别意难,值此离别之际,617日晚,海洋学院举办毕业晚会为毕业生开启新征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出席晚会,晚会18级本科生刘银、吴梦霞等主持。

踩着青春的节拍,跟随跳动的韵律,一首欢乐的开场舞《Good Time2.0》瞬间点燃全场,引起全场欢呼阵阵,让晚会现场迅速升温,为我们拉开毕业晚会的序幕。

吴昊对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他对临行前的毕业生语重心长道,要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登高望远;要努力坚强,但也要学会选择;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母校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

20研究生刘焕宇以一首《守护解放西》向全场观众展现了湘江的赤诚豪爽,热烈点燃舞台。18级本科生陈劭雯、付可欣、李业蓝、吴梦霞带来的动感舞蹈《你没事吧》嗨翻全场。20级博士生胡逍锴、21级博士生王冠以《孤勇者》、听不到》及《凤凰花开的路口》三首金曲串烧,为即将离别的学弟学妹送上深切祝福。小品《甄学家在河海》将海洋学子精湛的模仿表演能力展现地淋漓尽致,甄嬛体金句频出,引得观众捧腹大笑。经过魔性改编的《两只老虎》舞蹈,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演绎形式,将童年的欢快与热烈的青春融为一体。器乐交汇,金声玉振,余音绕梁,器乐队一曲悠扬婉转的《样》为观众带来听觉上的盛宴。

2019级本科生以王心凌的《爱你》舞蹈再次唤醒了观众的青春记忆,被誉为“海洋周杰伦”的林伟凯独唱《爱的飞行日记》,带动全体观众进入青春的专属回忆循环。范江鹏、张天慧等身着一袭黑衣,带来全新潮酷的《桃花朵朵开》舞蹈表演,走秀与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了海洋学子的创新与活力。

晚会设计了击鼓传花、你来划我来猜、炫我嘴里三个游戏环节提高观众参与度。现场观众踊跃报名,分组成队进行比赛,展现彼此间的默契与信任度,笑声与欢乐洋溢现场。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18级本科生辅导员赖颖献出一首《这世界这么多人》,婉转动听的歌曲流露着对四年青春的怀念与感恩。最后,晚会以一首《难忘今宵》辞别今宵,含情脉脉的歌声诉尽别离,遥望未来。

晚会上,毕业生感慨万千,哽咽声中有对学校和学院的衷心祝福,对恩师和同窗的真挚感谢,对学弟学妹的亲切叮嘱,千言万语道不尽离别情谊,最终汇成一句:海育英才,洋帆未来,以梦为桨,向海图强!鲜衣怒马少年行,青春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