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科教融合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 河海大学全面合作协议》,河海大学于202276930在友谊馆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双方人员互聘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事宜展开,首先由海洋学院汇报工作进展,然后审议《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河海大学人员互聘实施细则》《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研究生课程教学合作协议》,最后对进一步推动科教融合开展讨论和建议。

在专题会上,郑金海副校长高度重视我校与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的全面合作,要求把科教融合落到实处,从学生授课、研究生培养、海洋科技创新等各个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双方的特长,为海洋科学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会议由会议由郑金海副校长主持,校办秦光宇副主任、科技处王锦国处长、财务处王得祥处长、人事处谢海峰副处长、教务处吴志勇副处长、研工部陈杰部长、学生工作处赵海伟处长也参与会议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