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学期博士学位论文送审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10

博士研究生:

按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会议日程安排,现将2022秋学期博士学位论文送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9月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须于2022910日前答辩归档完毕。9月20日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务期间(20229月13日至20229月27日)暂停受理博士论文送审及答辩申请等工作。 

202212月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须于202212答辩归档完毕。1220日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期间(202212月13日至20221227日)暂停受理博士论文送审及答辩申请等工作。

二、为提高工作效率,自2021年秋学期开始,以上受理时间范围内每周二上午集中审核学术成果,周四上午集中送审学位论文。

三、博士论文送审、查询、下载均须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http://yjss.hhu.edu.cn/home/stulogin),具体请查阅研究生院网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送审、答辩、归档要求及线上操作指南”。

鉴于博士学位论文的评审时间不少于60天请博士研究生和导师在保证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进度,办理相关手续。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