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院教工篮球队与我院教工队开展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为响应河海大学篮球协会开展“老师,您好”主题篮球友谊赛的活动精神,增强教工之间的交流、展示昂扬的斗志、丰富教工的业余生活,本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切磋球技、锻炼体魄”的目的,9月16日下午4点,河海大学海洋院教工篮球队与土木院教工篮球队举办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在西康路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学院领导带领下握手致意、交换队旗并合影留念。

        下午4点整,现场的气氛随着开场的哨响而急速攀升,球场充满紧张的竞技气氛。面对实力强劲的土木院篮球队,我院队员开场慢热,很快比分便落后两位数。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沉着冷静,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积极拼抢、默契配合、挡拆过人、快攻上篮、三分远投......,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团队协作精神,比分也逐渐赶了上来,经过三节的激烈对抗,双方带着平分的局势,进入到最后一节的鏖战,在体力即将耗尽的情况下,双方队员仍然顽强拼搏,做好每一次功防,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随着土木院最后时刻的投篮失准,我院教工队最终以3分的微弱优势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

        本场友谊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增强了教职工团队合作的集体凝集力,展现了队员们激昂争先的精神面貌。此次联谊活动给了教师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机会,增进了我院与土木院的友好关系,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也表现出我们身为海洋人奋勇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合作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