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落实“一线规则”,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深入落实“一线规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两校区全体本科生宿舍楼,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学生生活学习状态与思想动态,帮助同学们在寒冬守好思想防线和安全防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耐心解答同学们在思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强调务必要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欢迎学院领导老师们多多走近学生宿舍,并承诺一定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海洋学院始终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认真落实“一线规则”,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此次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通过谈心谈话、答疑解惑,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问题,打造移动的思政课堂;通过实地走访、安全检查,切实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通过征集建议、深入交流,掌握新时代青年的所思所想,为今后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