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第次学生会代表大会于20221011日下午1830在江宁校区江宁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老师,海洋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晶老师校学生会代表校学生会主席王艺蓉同学,海洋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马新飚老师以及106名海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吴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部门向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寄予美好的祝愿强调学生会在发展过程中要不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倡求真务实,鼓励创新实践,希望学生会在引导同学们高举理想旗帜,追求个人以及集体进步中肩负重要责任,在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提高素质。


王艺蓉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海洋学院学生会开展的一系列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寄予了厚望,对海洋院同学寄予希望


大会听取了学生会主席王潇翔同学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杨嘉越的第七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刘梦宇同学作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发放了海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干事的聘书。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海洋学院第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第届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海洋学院的学生工作将蒸蒸日上,学生活动开展更加丰富多彩,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坚定理想信念,以崇高的热情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