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忠华书记带队赴华测导航上海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岗位资源,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1日,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院长冯涛、专任教师康彦彦等一行赴华测导航上海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华测导航上海基地高级副总裁沈礼伟、海洋测绘总经理吴彬等参与座谈和交流。

   双方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围绕海洋观测技术与科学发展前沿、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未来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多领域实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供需对接、合作共赢。双方进一步就研究生培养基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尽快推动学生的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海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重点行业,发展巩固一批友好单位;突出院校特点,深化加强一批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