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我院于5月22-24日分方向组织开展了三场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副院长冯涛、各研究所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0级本科生参加。

学院副院长 冯涛

 各研究所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专业方向、师资队伍、科研实验平台、国际交流、研究生培养体系、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以及研究生就业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此外,导师代表详细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内容以及最新研究进展。参会同学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硕士招生名额、实验条件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海洋气象与气候研究所 白学志

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所长 叶现韬

海洋生物研究所副所长 李晶晶

自由交流环节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学院的研究方向与培养流程有了充分的认识,为未来选择考研选择研究方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通过夏令营、师生互动交流会等方式,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介绍学院的最新科研成果,为同学未来的科研与工作方向选择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