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河海情· 逐梦强国行 —海洋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202366日清晨,海洋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升旗在西康路校区工程馆前举行,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老师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由毕业班党员代表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至升旗台前。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臻以《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为主题作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党员同志们:“让我们永远怀念先辈们的英勇事迹、传承他们的英勇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同志们,让我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像五星红旗一样紧密团结在一起,为了更强大的祖国和更美好的未来,出发!

最后吴书记对毕业生温情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心中有阳光、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在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畏艰辛、无私奉献、争做表率,积极投身海洋强国建设,担当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