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海洋学院教职工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20231020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田径场举办的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平日里在讲台前认真为学生授课、在实验室里潜心做科研、在校园各处敬业忙碌的教职工化身运动健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教师踔厉奋发、奋力向前的精神面貌。

本届运动会,学院15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11个运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65.5分,比2022年增加了36%,再次进入三甲,位列教工组团体第三名。

在个人项目中,我院教师捷报频传,共获得一个冠军、四个亚军、三个季军,青年男子跳高项目更是包揽前三名。韩子轩老师获得青年男子跳高冠军、铅球亚军;王琳琼老师获得青年女子跳高亚军、跳远季军;冯涛老师获得青年男子跳高亚军;龙上敏老师获得青年男子跳远亚军;曹海锦老师获得青年男子跳高、跳远双料季军;宋小瑞、程旭华、叶现韬三位老师分别在各自的参赛项目中获得可喜成绩。比赛的优秀成绩源自于我院教职工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更离不开学院工会及办公室广泛宣传动员、积极部署并精心组织落实。

海洋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开展,鼓励师生参与学校体育活动,同时积极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海洋杯篮球赛、荧光夜跑等活动,促进相互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师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共享运动的乐趣.

全体教工运动员合影

海洋学院包揽青年男子跳高前三名


运动员风采

20231020日运动会教工成绩:

青年男子跳高韩子轩第一名9分 冯涛第二名7分 曹海锦并列第三名5.5

青年男子100米龙上敏第七名 2

青年男子铅球韩子轩第二名7分 叶现韬第七名2

青年女子跳高王琳琼第二名7

青年女子跳远王琳琼第三名6

中老年女子1000米宋小瑞第五名4

中老年男子1000米程旭华第六名3

青年男子跳远龙上敏第二名7分 曹海锦第三名6

共计获得65.5分,1个冠军,4个亚军,3个季军,1个第5名,1个第6名,2个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