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与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海洋学院与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23日下午在西康路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了一场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海洋学院冯涛副院长对由张宏兵老师带领的地学院师生表示了热烈欢迎。


本次友谊赛吸引了两个学院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参赛,项目主要分为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每组队伍由学生与教师自由组成。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天气的严寒丝毫未影响大家的斗志和热情,在赛场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向我们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和生机盎然、活力四射的青春色彩。

本次比赛集竞技性、协作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既展现了参赛师生们的精湛球技,又体现了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在严寒冬季的学习与工作之余既给大家带来了乐趣,也提高了选手们的羽毛球水平,增进了海洋学院与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之间的情谊,展现了河海大学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